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校园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廊坊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重点任务,对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春燕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军强调,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改进创新,采取扎实措施,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要突出重点,各司其职,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理想信念教育,净化未成年人健康发展的社会文化环境,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深化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切实完善未成年人关爱服务体系。要齐抓共管、务求实效,努力构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责任落实到位,队伍建设到位,舆论宣传到位,突出问题导向,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优良的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张春燕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落实;精准对标,查漏补缺抓落实;强化督导,严肃问责抓落实。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廊坊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结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文明校园创建及市级文明校园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帮扶共建等重点工作;调度部署了2019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和体育局及部分大中小学校,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