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校园
京津冀基础教育第七共同体联合文艺汇演在管中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了推动京津冀基础教育第七共同体协同发展,促进三地校际文化沟通与交流,5月30日,由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主办的京津冀(通武廊)基础教育第七共同体庆“六一”联合文艺汇演在管道局中学综合馆隆重举行。来自北京运河小学、杨村十六小和管中三所附属小学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汇演。

  据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校长时银柱介绍:“京津冀(通武廊)基础教育第七共同体是由北京运河小学、杨村十六小和管中三附小共同组建而成的。自从该共同体成立以来,校际之间彼此互动比较多,老师之间教育教学交流也比较多,但是三地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一起交流这是第一次,为了增进三地学生之间的友谊,让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

  随着大屏播放的京津冀三校宣传片,此次联合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北京运河小学、杨村十六小和管中三所附属小学分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北京运河小学带来了管乐合奏《世纪序曲》《半个月亮爬呀爬上来》,杨村十六小准备了京剧联唱《印捧》《报灯名》《卖水》,管中三附小表演了跆拳道《拳魂》,管中一附小带来了舞蹈《梦想的列车》,管中二附小演唱了《飞向南极》《Vois Sur Tou Chemin》……一个个精彩节目竞相上演,台下观众掌声欢呼不断。

  由管中一附小表演的街舞《SHOW》更是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一曲合唱《中国少年》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直通京津冀 周云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