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管中举行"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力量。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承并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近日,管道局中学举行了“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并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我们要时刻牢记入团誓词,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在团组织的引领下不断成长,号召新团员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加入团组织中去,争当新时代中学生的表率。”老团员代表翟胤超发言表示。

  “入团仪式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爱党爱国爱团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新团员们将牢记入团誓词,树立好团员形象,努力成为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爱党爱校的模范,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新团员代表黄诗雅作表态发言。

  “希望你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团,今后更要在思想上入团,在行动上入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宝水代表学校向加入共青团的新团员表示祝贺,“希望团员们能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仰、志存高远,以崇高理想、务实精神,书写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新篇章。”

  此次入团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校团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也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记者 刘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