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大城县残联:为残疾儿童成长护航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大城县残联安排74名残疾儿童到定点康复机构进行为期10个月的康复训练,减轻残疾儿童家庭经济负担134万元。

  一直以来,大城县残联针对残疾儿童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帮扶活动。做好听力、智力、脑瘫、孤独症残疾儿童康复项目实施工作,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利用“全国助残日”“国际聋人节”等特殊节日,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为特教学校25名残疾孩子送去图书、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联合教育部门,创新教学模式,针对不便上学的重度残疾儿童,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帮助他们实现“读书梦”;举办书画义卖慈善助残活动,所筹善款全部用于资助特教学校残疾儿童完成学业,提高残疾儿童的生活质量。(记者 刘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