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安次区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安次区委网信办联合安次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安次“校园日”主题活动,组织辖区70余所学校为学生上网络安全课。

  活动通过播放网络安全知识小视频、教师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网络有害信息举报、网络辟谣等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进一步增强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活动当日,共张贴海报800张,播放宣传片4个,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主题书签1500个,共5万余名学生听课。(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