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2021年文安县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六所学校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11日,由文安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21年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史各庄镇王村中心校拉开序幕。

  在演出现场,戏曲文艺工作者们表演了《穆桂英大破天门镇》《大登殿》《铡美案》《报花灯》《三娘教子》等经典曲目选段,并在现场与学生互动,传授戏曲基本功。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把精彩纷呈的戏曲演出、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送进校园、带给学生,让孩子们走进传统文化、了解戏曲艺术、赏析经典名段,在求知、求美、求乐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文化和艺术素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1年文安县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分别在史各庄镇王村中心校、史各庄中学、文安县第一小学、赵各庄镇赵各庄中心校尹村小学、辛庄管区张金韩中心校、文安县大留镇中学六所学校举办专场演出。(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