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固安县“童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厚植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连日来,固安县各校以“童心向党”为主题,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我向党旗敬个礼”“党旗下的宣讲”“学习党史主题网络班会”“党的光辉照我心”“青春心向党·我想对党说”等系列教育活动。

  一首首红歌慷慨激昂,让学生们在红色经典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首革命先烈的不屈精神。全县各中小学紧扣“童心向党”主题,使未成年人了解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营养,培养家国情怀,激发担当作为。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固安县将继续引导未成年人缅怀革命先辈,继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新时代的小小追梦人,努力使他们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刘志航 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