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我市将推进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7月份至8月份我市将分阶段开展15岁至17岁和12岁至14岁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按照知情同意、自愿接种原则,所有12岁至17岁符合条件人员均可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到校接种。因外出等特殊原因未能到校接种的,由学校组织到属地接种单位及时补种。接种人员必须由监护人现场陪同,并由监护人和受种者现场双签字后方可接种。受种者监护人要提前通过疫苗接种微信小程序准确填报受种者及监护人个人信息。接种前,应如实向接种医生提供受种者本人身体健康状况信息,接种完成后需留观30分钟才能离开,留观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及时告知接种医生。如有发热或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暂时不能接种。(记者 马颖劼 通讯员 郝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