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尹若熹:点滴爱心 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尹若熹今年11岁,就读于市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尹若熹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宣传文明礼仪、普及安全知识等活动。作为志愿者和演员参加“廊坊楷模·时代新人”展演,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正能量。参与廊坊春晚演出录制,传承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新时代文明精神。

  作为学校少先队大队长、校少工委成员,她恪尽职守,协助辅导员组织“小手拉大手”红领巾志愿者团队,利用暑期组织少先队员到社区开展“建设美丽家园——我参与,我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每天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学习防疫知识。她参与河北省“声援武汉 我是防疫小卫士”活动,录制的视频被选为优秀作品,在“河北省青少年权益在线”公众号上发表。她还通过制作手抄报、录制防疫知识视频、为英雄演唱等形式,助力疫情防控。

  她爱好广泛,喜欢弹琴、唱歌、绘画、朗诵,在各项比赛中屡创佳绩。(记者 高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