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芦欣泽: 热心公益 发扬红领巾精神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您好,废塑料、废金属、废纸箱属于可回收垃圾,废电池、废灯管是会对人体健康、自然环境造成危害的有害垃圾,剩菜、剩饭属于餐厨垃圾,请分类放入相应的垃圾桶内!”这是芦欣泽在公益环保宣传活动中最常说的话。周末写完作业后,芦欣泽经常到市青少年宫担任义务环保宣传员、传统文化推广员,多次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12岁的芦欣泽是市第六小学六(3)班学生,先后被评为市级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自从戴上红领巾,芦欣泽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遵守校纪班规,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芦欣泽勤学善思,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能力,通过阅读拓宽视野,培养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在学校,她积极参与班级管理,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2017年5月,经过层层筛选,芦欣泽加入廊坊市青少年艺术团,她还是市朗诵协会会员、廊坊日报社小记者。芦欣泽多次参与市直部门策划录制的节目,在各平台多次获得奖项。在校内外各种实践活动中,芦欣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

  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的芦欣泽正用实际行动展示着传承中华文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记者 张甜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