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李禹璇:优秀女孩 践行大爱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孝顺父母,团结同学,这是大家对李禹璇的评价,她还有着多重“身份”——“学习标兵”“博学之星”“班级之星”“三好学生”,曾被评为县级“优秀学生干部”。

  李禹璇是香河县城内第二小学四年级二班学生。她兴趣广泛,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2019年希望之星英语比赛中,她获得香河县分赛区特等奖、廊坊市赛区一等奖、河北省赛区二等奖;在第十三届阳光之星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展示活动中,获得廊坊赛区三年级金奖;在第六届全国优秀中小学生单词拼读展示活动中,获得三年级银奖;在第十四届ABC全国青少年口语展示活动中,获得廊坊赛区特等奖。

  李禹璇有一颗友善的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拿出1000元压岁钱捐给香河县红十字会。(记者 刘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