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康义凯:足球小子敢担当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三好学生”“一等奖”“第一名”……大大小小的奖状贴满了一面墙,康义凯就是那种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康义凯今年12岁,是文安县第三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学习委员、校足球队队长。

  在班里,康义凯是同学们心中的“学霸”和“小老师”。作为学习委员,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总爱向他请教,他爱给同学们讲,也会讲,讲得特别明白。由于他的真诚热心,同学们都愿意和他玩,把心事讲给他听。对于班级荣誉,他倍加爱护,只要是集体活动,都会有他快乐的身影,只要是集体的事情,他都会主动承担任务。

  康义凯兴趣广泛,酷爱阅读,博览群书。他自学书法、吉他、象棋。他最喜欢的课外活动是足球,六年来,每周的足球训练班,他期期必到。他小小年纪就已经是校足球队长、主力队员。他在文安县组织的历届足球比赛中表现出色,还参加了廊坊市市长杯比赛。在2019年文安县马拉松运动会中,康义凯带领三小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他也在比赛中荣获第六名,成为名副其实的校园运动小达人。

  康义凯乐观、阳光、热情,他身上充满了正能量。(记者 贾树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