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共青团三河市委:圆梦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这个书包我想要很久了,谢谢叔叔阿姨满足我的心愿。我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本领,长大后也帮助别人。”拿到心心念的礼物,学生们高兴地说。近日,共青团三河市委开展了“青心相伴·携手成长—微心愿”圆梦活动,精准帮扶农村困境青少年,营造青少年崇学向善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共青团三河市委以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残疾儿童等困境青少年为帮扶对象,征集全市6到14岁困境青少年的礼物心愿清单,并通过在各媒体平台发布心愿认领信息的形式,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仅一天时间,全市62名青少年的心愿全部认领完毕。团市委机关干部还奔赴到各学校和学生家中,将社会爱心人士准备的图书、画板、书包、衣服、台灯等心愿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并勉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于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