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线上升旗仪式 让红领巾在“云端”高高飘扬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使全市少先队员充分了解创城、助力创城,5月18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开展了“十万红领巾 齐心助创城”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廊坊市第六小学学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升旗仪式

  当日上午8时30分,“十万红领巾 齐心助创城”主题线上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准时开始,少先队员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唱国歌、行队礼,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发出《十万红领巾 齐心助创城——致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及家长的倡议书》,倡议提出,要人人重视,营造创城好氛围;要齐心践行,养成文明好习惯;要全员参与,掀起创城新高潮;要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活动目的,小手拉大手,在全市创城活动中贡献青少年力量。仪式结束后,全体少先队员观看学习了市第六小学大队辅导员讲解的创城知识。少先队员们纷纷通过留言、视频表达积极参与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表示要从点滴做起,为创城作贡献。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明白了要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身边的人,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为建设美丽廊坊贡献力量。(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