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大城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2020年的清明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大城县教育和体育局积极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由于今年疫情期间不宜组织集体活动,全县中小学开展以线上活动为主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全体少先队员在家利用电脑手机登录廊坊文明网,参加网络清明祭英烈活动——鞠躬、献花、寄语以表达我们对革命烈士的哀悼和怀念。

  阅读一本红色图书、观看一部红色题材影视剧、学唱一首红色歌曲、做一份感恩的手抄报,升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

  用自己手中的笔书写对英雄的怀念,化作自己前进的动力!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模范,让孩子们永远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让孩子们继承先烈遗志,为家乡建设、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美好明天!(大城发布)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