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廊坊市第一实验小学举办第二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12日下午,廊坊市第一实验小学第二次少代会暨“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四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来自学校32个中队的160名队员代表和35名成人代表共同参会。第一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贺兵,副校长王增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殷淑贵等相关校领导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

  教育主题活动前,第一实验小学师生共同观看了兄弟学校发来的贺辞视频。随后,在欢快激昂的队歌声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贺兵宣布中国少年先锋队廊坊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表彰了2018-2019年度廊坊市第一实验小学优秀“童谣”获奖者和暑假实践作品获奖者以及建国70周年队会活动中获得奖项的中队。大队辅导员和大队委员先后作了少先队工作报告,对一年来的少先队活动进行经验总结,选举产生学校第二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和第二届少先队大队委员会。

  最后,张贺兵宣布大会闭幕,并勉励师生不断进取,做好榜样,要求入队的少先队员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用高超的技能报效国家。(廊坊传媒网 记者 鲍冀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