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大厂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加强未成年人爱国教育
发表时间:2019-10-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厂县组织各中小学生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加强全县未成年人爱国教育。

大厂县北坞回民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大厂县陈府中心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金秋九月,流光溢彩;美丽校园,歌声回荡。升旗仪式活动中,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其中,英姿飒爽的旗手手捧国旗健步入场,国歌嘹亮,所有人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表情庄严而自豪。千言万语颂不完我们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千歌万曲唱不尽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大厂城区一小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大厂城区二小开展“我为祖国唱首歌”活动

  北坞小学刘校长希望同学们:要将爱国落实到实处,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校园添加新的骄傲,为祖国谱写新的篇章!

大厂县八百户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大大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励全体师生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