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廊坊四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廊坊四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

  初秋的清晨,校园传来了悠扬的歌声,一名花季少年身穿一袭白裙,头戴花环,站立在校园广场前,以一曲“十月是你的生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正在激情上演。

  此次快闪活动由学生合唱团、教师代表及初一年级全体学生共同参演。用歌唱表演的形式,向祖国深情告白,抒发了师生热爱祖国、砥砺奋进的青春热情。

  活动现场,老师和合唱团的同学们深情吟唱,钢琴与小提琴演奏琴声悠扬,现场的师生也被氛围感染,不由自主地加入到歌唱的队伍中来。随着现场氛围的不断推进,师生齐聚汇贤楼中,“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的巨型条幅映入眼帘,师生们挥动着五星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