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文安县举办首场国学经典大会让孩子们在愉快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21日,由文安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国学经典大会在该县举行。大会上,文学常识、诗词歌赋、民俗知识等国学题型轮番上场,学生们聚精会神答题。每轮答题结束后,国学老师还对题目进行专业点评和讲解。在风采展示环节,学生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古典舞、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

  “本次国学经典大会让孩子们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文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猛说。据了解,文安县将以此次国学经典大会为契机,拟定于每个月第一周周六举办国学经典大会,通过设置更具特色、富含观赏性及趣味性的竞赛环节,吸引各界人士参与进来,打造集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的高品质文化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通讯员 郑佳庆)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