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市领导检查指导我市校园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带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部分小学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赵晋进一行先后到市第六小学、第十七小学实地查看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两所学校负责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属地公安机关落实校园周边治安管控与巡逻防控工作汇报,并就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赵晋进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稳定。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及时完善各项安全机制,不断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排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公安机关要会同教育部门指导学校、幼儿园落实内部治安保卫主体责任,指导检查校园“三防”建设,坚决把问题隐患排查清楚、整改到位。交警、巡警、特警及派出所要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加大警力投放,做好民警定点执勤和武装巡逻,做到“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及时发现、处置各类涉校违法犯罪活动。(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