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创文明校园 管中三附小举办冬季冰雪运动轮滑赛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大力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培养冰雪运动人才,积累冰雪运动经验,河北省冬季传统体育项目学校——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二年级轮滑联赛于12月7日在校内操场如期举行。

  参加比赛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用心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动作潇洒,每个动作平滑、舒展、矫健、帅气。比赛场面异常激烈,个个英姿飒爽,人人奋勇争先,队员们都群情振奋、士气高昂,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瞪大眼睛,不时为队员们的表现喝彩,欢呼声此起彼伏,形成一道冬日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轮滑比赛中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