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文安县开展中小学生2018“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大力推进文安县环境健康促进与宣传,全面增强群众环境健康防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按照《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度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文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饮水安全与健康防护”为主题的“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文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文安艺博画室联合举办,在文安县中小学生绘画爱好者中广泛征稿,还特别邀请了艺博画室的老师李伟、刘银涛为此次活动作指导。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以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的不同画种,阐释自己对饮水健康的认识与了解,抒发了对饮水健康的憧憬。 经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层层筛选,该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5名。并将优秀作品报送至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加全市的“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的优秀作品评选。(廊坊传媒网 通讯员 吕建民 记者 赵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