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张紫彤:多才多艺 全面发展
发表时间:2018-08-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张紫彤是永清县第三小学学生,她自强自律,品学兼优,是一名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在学校,张紫彤尊敬师长,谦虚好学,在班级工作上努力配合协助老师,待同学像兄弟姐妹,热心为大家排忧解难;在家里,张紫彤孝敬父母,每逢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和母亲生日,她都会精心制作贺卡送给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张紫彤兴趣广泛,求知欲强。对于所学的知识,她能够扎实灵活掌握。她喜欢看书,并养成了写读书笔记的好习惯。张紫彤开朗乐观,在众多兴趣爱好中,她尤其喜爱舞蹈。她不怕苦、不怕累,对于每一支舞蹈,她都会勤加练习、全力以赴。她参加了学校的舞蹈队,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市、区舞蹈比赛。

  2014年5月,张紫彤荣获第十五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一等奖;2014年7月获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廊坊赛区亚军;2015年7月获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廊坊赛区冠军,并获全国总决赛最佳上镜奖;2015年8月获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2017年5月获“中传锦绣杯”拉丁舞比赛一等奖;2018年2月获全国艺童新春少儿春晚优秀主持人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