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广阳区开展“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主题体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按照省、市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广阳区文体局发挥职能作用,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面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号召全区未成年人参与到“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主题体育活动中来。把引导和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经常性的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加强体育传统项目方面的青少年活动

  2018年初,广阳区民俗文化艺术节期间,组织举办了“广阳区传统武术文化展演活动”,组织廊坊市第六小学、廊坊市第三中学等中小学校学生10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六一期间在廊坊市十一小,组织武术表演,射箭表演等传统体育活动。通过传统武术文化展演活动,众多青少年武术爱好者为大家献上的精彩的武术表演,向未成年人感受传统体育魅力,看到中华武术的精华。

  在健身项目中加强青少年体育运动内容

  8月5日-7日,在市人民公园举办了广阳区2018全民健身日活动,以“全民健身,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号召全区未成年人,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来,其中包括有儿童平衡车环湖骑行及健身蹦床活动项目,吸引了百余名未成年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促进青少年足球项目发展

  为加快推进青少年足球建设工作,广阳区文体局为符合条件的中小学校园申报兴建5人制笼式足球场。目前经过申报及实地测评,已拟定三处,分别为第十一中学、管道局附一小学、九州镇中学,并在几所学校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的足球比赛。此外,广阳区拟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廊坊市宝鑫体育公园廊坊年华足球俱乐部举办2018年“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赛活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