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范伊萌: 做“求真 向善 尚美”的人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乐于助人的她,是同学的好伙伴;成绩优秀的她,是老师的小助手。幼小的心灵,已扎下博爱的根,她始终坚信: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她就是市第三小学学生范伊萌。

  范伊萌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除了学习成绩优异,范伊萌还是个乐于助人、富有爱心的孩子。校内,她担任班级文艺委员、语文课代表,认真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提高学习成绩。生活中,范伊萌勇敢、善良。她曾在游泳馆救起跌入泳池不会游泳的五岁小男孩;冬季采暖期,她发现邻居家暖气管爆裂漏水,及时告诉父母联系邻居回来维修;她与父母一同发现邻居家天然气泄漏,及时提醒并正确处理,防止爆炸、火灾发生。

  范伊萌参演的舞蹈《新疆之恋》获河北舞蹈大赛少儿组一等奖;撰写的《我的家乡》获得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银奖;绘画作品《自然和谐》获得中国教育基金会参赛银奖;软陶作品《愤怒的小鸟》获得河北省艺术联展一等奖。(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