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广阳区残联:精准服务 为残疾儿童提供健康保障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8年,为确保残疾儿童获得更加准确及时的精准康复服务,广阳区残联从政策宣传和精准康复两方面为残疾儿童提供精准服务。

  加强宣传,增加社会和家庭对防残治残的了解。积极利用网站、手机媒体、宣传册等手段积极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本着防残从儿童做起的原则,面向社会特别针对备孕女性、孕妇、新生儿家属等人群,进行备孕期用药、孕期保健、儿童疫苗接种等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和及早进行残疾人儿童康复的好处等相关知识,提升残疾儿童康复的概率。

  为残疾儿童提供专业、精准的康复项目。充分利用现有残疾儿童康复项目和残疾儿童康复救救助项目,积极向来电、来访的残疾儿童家长详细讲解残疾儿童可以接受的康复项目及相应的康复救助制度,力争使每名孩子都能有机会得到适应的康复训练,截至目前,2018年内,共推荐25名残疾儿童到睿聪、复聪和广安医院进行专业的康复训练。(广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