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广阳区科学技术局:让青少年走进科学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广阳区科技局为加强青少年科普教育,提高青少年科技素质,2018年5月开展“青少年走进科学”系列活动,切实推动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让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科学的变化无穷和创造的无限乐趣。

  一是智能科技知识普及。广阳区科技局依托辖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聘请机器人科研领域的专家及一线科研人员,走进校园,亲自为学生讲授科技人技术的发展知识以及在生活中的应用,与智能科技息息相关的生活常识,让青少年真正参与机器人的研发制作,增进青少年对科技知识的了解和兴趣。

  二是组织青少年开展科学实验活动。引导青少年开展科学实验活动,使他们掌握科学实验的方法,激发对科学的兴趣和爱好,养成良好的科学习惯,通过竞赛、演示等多种形式进行生物、化学、物理、天文等实验活动,广泛征集青少年的小发明、小实验,激发青少年善于思考和创新的精神。(广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