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霸州二幼开展户外操培训促进教师专业技能发展
发表时间:2018-03-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整体素质,提高教师的肢体动作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技能的发展,3月16日,该园利用离园后的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户外操培训活动,不断规范了教师户外操动作。

  在培训活动中,由保教部王白静老师进行主讲国学《千字文武术操》,王老师对户外操动作要领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大家进行动作分解练习和跟随音乐完整练习,全体教师积极踊跃、认真学习,反复纠正不规范动作,力求做到动作规范、优美、整齐划一。培训中有集体练习、分组学习,还有个别指导,本次户外操学习不仅帮助教师们更好地掌握了操节动作,同时也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和扎实基本功的养成,参训教师精神饱满、兴趣盎然,整个培训气氛轻松而又快乐。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气质和情趣,也缓解了压力,促进教师身心和谐发展,业余时间里,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不负年华。(宋昱瑾)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