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霸州市第二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霸州市第二小学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常规学习的同时,1月9日下午,霸州市第二小学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活动,召广大教师学模范、践师德,做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加油助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如何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师,是对当前教育行业加强师德作风建设提出来的新要求,也是当前面临的新形式所需。霸州市第二小学的7名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抒发了感人的师生之情,颂扬了二小教师默默奉献的精神。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来自教师们工作中的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他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地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听众,现场不时地响起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我们要用德育这把“钥匙”开启学生心灵。在新时代环境下,加强师德作风建设,用爱心和耐心护佑一颗颗茁壮的幼苗;用坚守和执着让每一位学生在学习中快乐成长。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霸州市第二小学教师们的靓丽风采,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提高了教师们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吴琼 马卫兵)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