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市二十一小举办学生美术作品展装点文化长廊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了促进学校美术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绘画能力和艺术修养,近日市二十一小举办了学生美术作品展。

  本次美术作品展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收到500余份作品。经学校美术教师精挑细选,选出300多件作品在学校的文化长廊进行展览。展出的作品中有素描、水彩、水粉、彩铅等,内容丰富新颖,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率真的内心世界,也展现了学校在美术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一幅幅天真无邪的作品,一张张美丽的画卷,将文化长廊装点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课余时间,许多学生驻足在展出的作品前或欣赏或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美术创作的热情大大提高,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启迪心灵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今后该校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发展。(蒋卫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