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秀我精彩 观有所获:市二十一小举行优秀作业展
发表时间:2017-1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业质量,给学生提供观摩与鉴赏的机会,端正学生的作业态度,养成认真、工整的书写习惯,近日,利用上午大课间,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本次作业展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教务处精心准备,展览活动分“班级自评”“学校精选”“学生参观”三个环节。在展览现场,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进行参观,规范的书写、美观的字体、洁净的作业本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通过看、评、比,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学习的榜样,纷纷表示将以展出的作业为示范,改正自己作业中的不良习惯。

  “秀”我精彩,“观”有所感,“观”有所获。本次活动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促进提高的机会,让学生们看到其他同学的亮点,找到了自己的差距,从而改进学习习惯。教师们也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能够促进教师对作业布置与设计的反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蒋卫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