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广阳第四幼儿园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家长和孩子的创意,变成了活灵活现的手工艺品。

  11月10日,广阳区第四幼儿园举办了“变废为宝 有你有我”家长开放日活动。当天,该幼儿园7个班20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用收集到的纸壳、彩带、布条等各种废旧材料,制作出了精美的图画和手工艺品。

  中一班的亲子制作主题为“新时代 好儿郎”,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制作,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参与意识和动手能力,更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幼儿园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袁梓航小朋友的妈妈说。

  广阳区第四幼儿园教师徐国娟告诉记者, 这是幼儿园开园以来第一次举办以“变废为宝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作品,将全部挂在楼道里展示。以后幼儿园每学期都会举办一次类似的主题活动,锻炼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苗月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