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安次区馨视界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老少同乐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7日馨视界、花城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内“畅想幼儿”大班的师生,一起来到了“福源老年公寓”进行问慰演出。

  为了让老人感觉到节日的热闹气氛,幼儿园的师生精心准备了好看的节目,现场表演的节目让老人们开心不已,孩子们还准备了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和点心。当他们把这些东西送到老人门的手中时,有的老人眼含泪花不停的说着:“好好好。”

  福源敬老院的负责人孙亚芳告诉我们,敬老院的主要服务形式为全托,以及子女出外情况下老人的临时托养。老人们吃用都不缺,最缺的是关注和爱,我们的这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注,希望以后可以经常组织这样的问慰活动,让老人保持愉悦的心情,并代替老人们表示感谢。

  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和老人们道别,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眼神中离开了敬老院。此次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让孩子们学会关心别人,从小培养他们爱老、敬老的优良品质,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