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市十八小举行歌咏比赛 献礼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红歌连连,党情满满。10月19日下午两点,市十八小为十九大献礼举办了歌咏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爱国唱出来”,市十八小的一、二、三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共计540人。通过组织带领少先队员在校园内外唱响经典歌曲,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用主旋律、正能量引导少先队员健康成长。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童声高昂嘹亮,意气风发的少先队员们用纯真的歌声共同唱响中国梦,抒发了对党与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之情。《红星闪闪》《学做解放军》《共产儿童团歌》《祖国祖国多美丽》等18首歌曲不仅展现了少先队员们蓬勃的朝气和星星火炬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也表达了少年儿童奋发有为的决心和立志建设祖国明天的美好希望。在一个半小时的比拼中,每支队伍都展现出了其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们班唱得最好”“希望我们的歌声能飞到北京去”“我爱我的祖国”……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告诉记者此刻最想说的话。

  张红伟主任表示:“通过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来表达爱国热情。老师和孩子们都很努力认真,不仅展现了班级风貌,更激发了孩子们团结进取的民族精神。不同的歌曲,不同的编排,却是同一个中国梦,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刘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