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管中三附小举办素质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歌声动情,舞姿曼妙。10月20日下午两点钟,“携手并进 共筑梦想”通武廊第七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活动暨管道局中第三附属小学素质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在管道局中学盛大举行。

  精彩的歌舞、童真的舞台剧、经典的古诗朗诵,让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掌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此次展演是孩子艺术展示的平台,更是一群孩子梦想的舞台,童真童趣的演出,博得了台下一片欢笑声与掌声。校方表示,希望借此次舞台,让更多的孩子上台展示自己,体会学有所得、学有所乐的成就。

  蓝天白云红旗飘,天安门前声嘹亮,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演出正式开始。高山远阔,青青子衿,琴声优悦,妙舞独秀,韵律与鼓声交织缠绵,童声谱出浓浓诗意,诗经《鹿鸣》让观众为之震撼;弹指情满花飞舞,乐间瓣落醉人颜,一首古筝弹奏的《美丽的神话》让台下陶醉不已;诵中华经典,养浩然正气,《木兰辞》湿润了台下无数双眼睛……此次展演全长三个小时,共20个节目。

  源远流长的古典诗文,铸就了经久不衰的民族瑰宝,管道局第三小学非常重视从文化传统中汲取营养,陶冶学生的高尚情操,2017年学校国学社团获团中央和全国少工委授予的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荟“六个100”全国优秀红领巾国学小社团。

  据了解,管道局第三小学以“启迪心智,完善人格,和谐发展”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健康、文明、智慧、多能、快乐的人”为培养目标,以“养成教育、开放办学、素质教育、外语教学”为办学特色。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门类众多的校本艺术、体育课程,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特长和个性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刘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