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廊坊市第十小学举办演讲比赛 喜迎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培养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广大少年儿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梦想,近日,市第十小学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我的中国梦”校园演讲比赛。

  舞台上,自四、五、六年级的数十名参赛选手身着盛装,慷慨激昂地抒发着对祖国、对未来的热爱和憧憬,台下评们认真聆听,紧张评判。来自四、五、六年级的数十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赛出一、二、三名。

  四年级选手高英轩在演讲中说到:“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就会聚成了我们的中国梦。从小我们心中有梦想,用自己每天的行动追梦,我们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添砖加瓦,从此刻起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好好做事、好好做人,在未来才能更好的报效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习爷爷对我们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参赛选手在演讲中纷纷提到: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请您放心,我们每个少先队员会在您带领的中国共产党的哺育下,心中有梦,为祖国明日的宏伟今日的我们正在努力着,少年强则国强!

  通过比赛, 同学们深刻了解祖国的辉煌历史,知道自己肩负的重任。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信念、奋发努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