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市二十一小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感恩教育,国庆前夕,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昶水老师以“三观照亮人生,知识改变命运”为主题,为师生做感恩教育专题讲座。

  赵昶水从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感恩、热爱、奉献”的深层含义。他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师长和学校,要热爱家乡、党和祖国,从简单和平凡的小事做起,汇聚点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感恩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得到了人生的启迪,懂得了如何善待父母、老师,进一步加强了该校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推动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蒋卫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