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香河县表彰2017年度“美德少年”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7年度“美德少年”表彰会日前在香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10名“香河县美德少年”和10名“香河县美德少年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香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主办,主要表彰奖励在学校中涌现出的“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立自强”、“诚信守礼”、“勤学创新”的美德少年,旨在以美德少年为榜样,在全县倡导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助人为乐、自立自强、诚信守礼、勤奋好学、创造创新的良好风尚和学习氛围,引导全县少年儿童崇尚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

  表彰会上,香河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香河县文明委关于表彰第五届“香河县美德少年”及“香河县美德少年提名奖”的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焦国强向获得“美德少年”及其提名奖荣誉称号的青少年表示热烈的祝贺。焦国强说,中华传统美德历经数千年的继承和积淀,内涵丰富,是最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民族瑰宝,开展此次“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是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学校开展德育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焦国强希望,受到表彰的“美德少年”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积极向上,再接再厉,以本次受到的表彰为动力,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全县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美德少年,争做美德少年,自觉弘扬和践行中华传统美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美丽香河、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图片来源:香河头条)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