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永清县韩村镇农家书屋孩子们的“第二课堂”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这里的书很多,特别是儿童图书比较齐全。在这里看看书,既可以增长知识,又不会让爸妈担心。”正在韩村镇杨家营村农家书屋看书的孩子李浩高兴地说。为了让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该镇妇联联合文化站有效利用已建成的34个农家书屋这一资源,为中小学生暑假开设“第二课堂”,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丰富、有收获的暑假。

  据了解,该镇投入资金累计达100多万元,全镇34个行政村全部建立了农家书屋,阅览室面积均在40平方米以上;藏书最多达到了34000多册;电子音像制品最多达到了1700套。同时农家书屋全部配置了书柜、报架、阅览桌椅硬件设施,图书涉及文学、医疗、种植、管理、养殖等各个方面,还提供相应的党的理论书籍、党报、党刊等书籍,最大程度满足村民的借阅需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