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广阳区群艺馆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年来,广阳区群艺馆积极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加强未成年人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自2013年3月起,广阳区群艺馆组织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民族器乐培训,开设了葫芦丝初级班、竹笛初级班、唢呐初级班。截至目前,有1000余名学员参加了民族器乐培训,并先后有多名参加了廊坊市电视台和河北省电视台的少儿春晚。

  之后,该馆又陆续举办了未成年人美术(素描、色彩)、硬笔书法、朗诵免费培训班,教学效果令人满意。

  2017年5月3日,廊坊市第四小学的师生走进群艺馆星光剧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歌颂祖国,爱我家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第四小学组织7个朗诵、讲故事节目,群艺馆组织朗诵《我爱这片土地》、古筝独奏《大风歌》、唢呐独奏《百鸟朝凤》。

  5月20日,群艺馆与岚茗筝苑联合举办了全国爱筝日大型公益演出,一百名古筝爱好者共同演奏古筝名曲《渔舟唱晚》。

  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在廊坊召开,2017年5月1日至6月1日群艺馆与坤豪艺术学校联合举办“穿越中华历史,品读经典文化”中、小学生朗诵大赛,近500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6月1日,在金丰农科园举行了颁奖典礼。同时,举办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推荐活动,6月18日在金丰农科园进行颁奖,对激发未成年人的读书热情、培养他们的读书习惯起到了推动作用。(赵德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