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赵家务完小“旭日广播站”开播七年结硕果累累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创建健康活泼的校园,赵家务完小于2010年3月成立“旭日广播站”,作为少先队的一个宣传阵地。

  目前,“旭日广播站”共有十五名播音员,安排有详细的播报计划和丰富的播报内容,每班并配有1—2名校园小记者。

  广播站每天上午预备准时开始播音,总时长为10分钟,节目有校园新风尚、新时代雷锋、每日之星、曝光台、安全卫生知识窗校内小作家,科技环保知识大全等节目,深受老师和学生的喜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几年来,赵家务完小的广播员多次参加小学生演讲(朗诵)大赛,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旭日广播站”不但成为少先队员展示自己、丰富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力地推动了少先队文化的建设和传播,促进学校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成为赵家务完小的特色文化建设之一。(贾雅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