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您好,现在是红灯”文安小志愿者街头宣传文明交通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儿再过马路!”6月16日,正值早高峰,在文安县各大路口,一群身着红色马夹、红色袖标,手持指挥小旗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阻。

  在劝导活动中,交通志愿者们在执勤交警的引导下,戴着红帽子,穿着红色马夹,胳膊上带着“倡导文明新风,共创美好家园”的红袖标,在十字路口和斑马线处,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吕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