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培育
市六小举办“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操,积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牢固树立齐爱国、心向党的价值取向,近日,廊坊市第六小学精心组织了 “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 文艺汇演活动。

  各班师生精心选择歌咏曲目,组织学生利用音乐课、自习课和家长同唱等方式学唱传唱。

  活动演出在孩子们的舞蹈中徐徐拉开帷幕,学生们迈着优美的舞步,合着轻快的旋律,尽情地歌唱。活动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孩子们拍着小手、欢笑不时洋溢在脸上,此时校园及每个班级都沸腾起来,成了一个个多彩的舞台,传递出孩子们最真的心声。他们用歌舞、小品等表达出对伙伴的友谊、对师长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挚爱。歌声、笑声、掌声接连不断,为庆祝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红歌演唱中,同学们激情飞扬,纵情歌唱。每个班都准备充分,表演异常精彩。从开始筹备到活动结束,整个校园生气勃勃、歌声四起。全体学生在活动中既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同时又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正面教育,了解到了中国的历史,知道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祖国,在红色文化的影响下,努力学习、乐观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吴琼 姚中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