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廊坊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创作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红色华章·翰墨颂党”——廊坊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创作展开幕

  9月10日,“红色华章·翰墨颂党”——廊坊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创作展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开幕。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原副主席、省民盟副主委、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张纬东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展览以笔墨抒情、以书法献礼,深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生动展示廊坊“全国文明城市”和“中国书法城”风采,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砥砺发展斗志,凝聚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凝聚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的精神力量。

  本次展览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十个百”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共展出100幅作品,由100位廊坊籍书法家共同创作而成,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板块,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用典、中国共产党党史资料、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革命先烈创作的诗词歌赋等题材,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各异,体现了高超的艺术水平。(记者 刘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