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赵革调研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赵革在调研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

集中攻坚克难 持续升级加力 以决战姿态推动各项创建工作

  4月21日下午,市长赵革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主城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部位调研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赵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集中攻坚克难,在创城工作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持续升级加力,以决战姿态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当天,赵革一行先后来到裕华小区南区、群安道、万达广场、银河路高架桥下三角地、顺安菜市场、顺安街、常青路、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赵革都仔细察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情况。在看到一些部位仍存在卫生条件较差、基础设施不完善、秩序混乱等问题时,他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切实担起责任,全面摸清底数,注重标本兼治,强化日常监管,彻底扭转环境脏乱差的局面,为群众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在调研检查中,赵革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阶段,时间紧迫、形势严峻,不容懈怠。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创城为抓手着力解决城市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赵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力协作、积极配合、互相补台,努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紧盯目标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创城任务清单要求,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全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推动整改常态长效,切实巩固治理成果,严防反弹。要强化责任担当,“一把手”要亲自上手,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李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