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廊坊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1-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5日,廊坊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查找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廊坊开发区文明办主任,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李海坡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梁雪梅讲意见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各县(市、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复检)情况的通报》,通报了我市在2019年度省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汇报了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谷永超宣读《关于2019年度各县(市、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复检)情况的通报》

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通报我市省检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既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全市人民群众的热烈期盼。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担责,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查问题、找差距、攻难点。在巩固已达标项目的基础上,重点围绕薄弱环节抓集中整治、抓精细管理,坚持从市容维护、城市交通、公共服务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从背街小巷、城郊结合部、集贸市场等难点部位突破,补齐城乡建设管理短板,健全完善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体制机制。同时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及市直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谋划部署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势开局、高点起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