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3-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5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把握守正创新的“看家本领”,练出敢担当、崇实干、善创新的真功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主持会议

  奚献军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各单位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把握“四力”内涵,引导宣传思想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把握一个首要任务,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坚守一个根本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岗位上、行动上、成效上;坚持一个工作导向,着力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本领。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一个强有力的班子,制定一个可操作的方案,推出一批站得住的典型,推进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聆听了关于史长城同志的事迹报告,各县(市、区)、市直宣传文化单位汇报了“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