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凝聚道德力量 共筑文明之城——11月“廊坊好人榜”在香河县发布
发表时间:2018-12-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道德是石,敲出希望之火;道德是火,点燃希望之灯。

  12月7日,11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廊坊·香河)现场交流活动在香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刘安奇、刘瑞民、申士强、绳立春、固安县6位女老师、刘荣彦、李秀琴、张文发、高泽军、周连英等10人(集体)光荣上榜。

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致辞

  现场通过事迹展播、情景再现、主持人与身边好人代表交流访谈、颁发“道德传家宝”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入地了解了“廊坊好人”背后的心路历程,深刻诠释好人精神和道德内涵。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高潮迭起,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交织成一首赞歌,致敬这些当之无愧的好人。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公民道德建设硕果累累,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典型,学习好人、争做好人、宣传好人、礼遇好人蔚然成风。“廊坊好人榜”每月发布一次,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凡人善举从寻常巷陌走进公众视野,激励人们形成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目前,我市已有 110 人入选“中国好人榜”,103人(集体)入选“河北好人榜”。

  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曙光,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三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交接“善行河北 廊坊好人”主题旗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香河县委、香河县人民政府承办,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县文明办协办。根据市文明办安排,12月份“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将在三河市举办,继续传递好人精神的道德力量,让文明之花精彩绽放。(郭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