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辅导培训会暨文明办主任会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教学活动精神,推动创城工作上台阶上水平,6月26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辅导培训会暨文明办主任座谈会,进一步明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增强创建实效,全面提高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水平。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创城办副主任、材料组组长赵立华就文明城市创建档案材料进行辅导培训

市文明办教育科科长苏红然就未成年人测评档案材料进行辅导培训

  培训会上,市创城办副主任、材料组组长赵立华,市文明办教育科科长苏红然分别就文明城市创建档案材料、未成年人测评档案材料进行辅导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扎扎实实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曙光表示,创建工作是一项业务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需要大家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落实见效。大家要把握要领、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摸清底数、真抓实干、迅速行动,加快推进各个领域、各个条线创建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打牢基础同时进一步补齐短板,着力夯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文明办主任会上,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纷纷结合实际,就各自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