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廊坊出租车为创城“加油”——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2日,我市召开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表彰暨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出租车管理处部分干部职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市区出租车企业代表等1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最美出租车司机”和“星级文明出租车”的决定》,并向15名获得“最美出租车司机”称号的出租车经营者以及39名获得“五星级文明出租车”称号的出租车代表颁奖。颁奖结束后,出租车公司代表、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廊坊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与参与,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要当好城市名片,以身作则树立廊坊形象,以高质量的服务展示廊坊交通形象,展示出租汽车行业“金廊·流动风景线”风采。要抓好管理服务,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出租车行业常态管理办法,健全完善驾驶员学习培训制度和出租车考核细则,通过多种方式打造一支品质优良、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社会认同的出租车司机队伍。要做好典型培树和宣传,通过多种方式强化优秀典型宣传,进一步加大出租车行业优秀人物、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使出租车司机成为廊坊文明的使者,使出租车队伍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滕佩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